考验!

昨天下午5点正,就坐在电脑前准备登陆学校网页,查看是否得到宿舍。平时上课都没这么准时,在这个时候却发挥了本能的“守时精神”。也许我真的很在乎吧!

10秒过后,当我得知我没得到宿舍,心情真的从天堂掉进深渊。很想哭,但又哭不出来,百般的不满和怨气也只能在心里无助地呐喊和嘶吼着。

幸好,还有相熟的朋友跟我坐在这艘烂船上。

经过了一天,心情已经恢复了,心想:“算了吧!去外面住也许真的很不错!”

但我还是和系友考完试后就直奔UPPU讨回公道,其实我们要的只是一个合理的理由。

“U kena hantar surat. print MyCSD tak cukup punya.”

“Bila boleh tahu results ya?”

“Next sem minggu pertama.”

心里的OS是“你们去撞墙吧!”

事已至此,似乎已成定局。我们除了写信讨回公道,还是要想想最实际的解决方案。

我对UPPU不抱一丁点希望,因为已经放弃了。

放弃不代表失望,因为我已经积极地往另一方面想 ——— 找房子。

或许我这个生活白痴的大学生会因为这样而从此变成生活达人!

沦落人,我们加油吧!^.^

Image

About ailing91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希望我的梦想不只是梦+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考验!

  1. Pingback: 考验! | 羚听世界之天空日记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