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

独自一个人没事干的时候,一边播着自己的“饮歌”,一边打扫房间其实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打扫的过程中,除了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回忆一下发生过的事情。

房间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也把自己的心打扫打扫,一举两得之举也!^^

今天,烟霾大军终于来到槟城,我这个终日躲在房间的考生似乎没什么警觉性,出门买午餐才发现槟城沦陷了。回到房间赶紧把窗户关上,但同时也设了个“热炉”给自己!我这也才发现,我没有口罩!

今天考试的情况就跟外面的风景一样,灰灰暗暗,大概也能够猜到结果应该只是马马虎虎。

翻开考卷的第一页,心里有点慌。我再继续翻接下来的几页,心里不禁在骂:“教授,你有那么恨我们吗?!”

原来这几天为这个科目担心、牺牲睡眠睡眠时间只求能够读得更多,原来都是白干一场!

所以说,努力不一定得到回报。

当然,我觉得这只限课业上,做人还是要多做善事,所谓“多多益善”嘛!

别人没有义务对你好,所以当某人对你好的时候,请珍惜。

也许你值得被帮,也或许是某人很热心,无论如何,得到贵人的帮助真的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被别人帮的感觉真的很好!大家对我的好,我都感受得到!谢谢你们 ^^

Image

About ailing91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希望我的梦想不只是梦+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感恩 ^^

  1. Pingback: 感恩 ^^ | 羚听世界之天空日记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