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个月又23天。。。

今天是实习第二天,我似乎已经开始适应这里的工作环境。

也许我还是新人,还没被委派到很重的任务,所以一切都还算顺利的。

昨天是第一天实习,我真的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去上班。

结果,员工们迟到!我和友人只好痴痴地等~ =.=‘’‘

过后,我们就被委派当“包装工人”,把DVD放进信封寄给曾经协助拍摄的人,途中当然还包括剪贴的工作。这工作虽然简单,但其实很考验我们的耐心和细心。

之后,全新的挑战就等着我去迎接了 — 用Macbook放字幕!

我这个科技白痴第一次操作Macbook竟然是在这个时候!我的妈呀~~~

我什么都不会,只好硬着头皮不耻下问,还得加上自己的摸索功力才顺利把任务完成。

幸好,同事们都蛮乐于协助我们,这让我们还不至于陷入困境。

但是10多分钟的片段却用了好几个小时才放完字幕,这也未免。。。太慢了吧!

下次得猛踩油门,加快速度!!!

今天除了继续当”包装工人“,还顺道当了“邮差”和完成搜查资料的任务!

其实,我们还真的没有一刻闲着。

有时候,看着其他系友的实习过得比较不忙,我还真的觉得有点心理不平衡。

但是,我每天都会有新挑战、新知识,其实我们也过得不差,挺充实的!^.^

只是,那低气压工作环境再加上超长的工作时间真的让人发毛。

我们都在祈祷我们会有假期,最希望的是明天可以去康乐夜市逛逛!加油!^^

 

Image

About ailing91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希望我的梦想不只是梦+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