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益良多的四天

这四天的考察虽然疲惫,但获益良多。

虽然从早工作到接近凌晨时段,累得报告都来不及完成就倒头就睡,可是看到这么多热衷于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和热心人士,心里真的很感动!

大家对我们的到访都盛情款待,周到的安排让人感到窝心之余,也让我们的工作负担减轻一点,感恩的心情真的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形容。

最开心的是,这次的考察还有幸访问了一些曾经在教育界服务了几十年的老人家。这些老人家真的很可爱,也让我很佩服。

为了配合我们,有些年事已高的老人家还为我们到处奔波,找寻一些现今已经找不到的老照片和古物,一边翻看这些老照片一边跟我们说故事。看着他们这么回味无穷地与我们回味当年,我真的很庆幸马来西亚的华文教育因为有了这些视传承中华文化为己任的先贤而得以保存下来。

我更庆幸的是,我是个受华文教育的华裔子弟,感恩父母把我送去华小。

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衷心祝福你们在教育路上可以走得更顺利、更顺坦,因为我相信你们不是孤单的!加油!

About ailing91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希望我的梦想不只是梦+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