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秘诀,不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是喜欢自己做的事

我自认我不是一个100分的大学生。

从第一学期到现在倒数第二个学期,

我的主修已经沦落成为我的副修,

但成绩总算还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

以前主修活动,现在则主修赚$$$。

其实我的主修是我的精神支柱,是让我一直勇往直前的动力。

Image

准确的说,人会因为目标而改变。

前几天看到有一句话说到“快乐的秘诀,不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而是喜欢自己做的事”。

这句话听起来浅白,但是个中意思不是每个人都明白。

看了这句话话,我也不禁地在问自己,现在我做的事情是我喜欢的吗?

我很肯定地说,我现在努力的事情是我喜欢的!

我永远都秉持着一个信念就是”农夫要割禾就首先要弯低腰”。

过程虽然辛苦了点,但辛苦的背后是微笑和满足感。

我相信这就是快乐!

我更相信目标达到的时候,我会更快乐!

我已经在为2014年的目标努力,你呢?^_____^

Image

 

顺便打个小广告,帮帮小女按这两个链接,待这两个链接load完就可以关了,万分感激!^^
a) http://curium-cr.com/share/my/3842/4841994

b) https://www.facebook.com/SunsilkMalaysia/app_1383396428562581

 

 

About ailing91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希望我的梦想不只是梦+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