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如果我的心情不是大喜或大悲,还是我无聊至极,我也不会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是的,今天心情很灰,幸好不是大悲。

每次回来,应该没有一次是不让我流泪的。

虽然同样的话总会在我耳边回荡几十回(p/s:这几段话还真的是历久不衰),但我还是没办法对它免疫。

也许,我的抗压能力很低(p/s: 虽然我不觉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chjzfQ2RU

今天一大早就听了刘若英的《为爱痴狂》。

歌词里的“想要问问你敢不敢。。。”也像那几句话一样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中。

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罗生门、争执呢?

就是你们都不敢承担责任、不敢说出心里说的话,你们真的有很多不敢。

你们总是说女人不如你们,我的确比较狂妄自大,

那你们又怎样?!

在大学里,我开始沉醉在幻想的世界里;

回来后,梦醒了。

前阵子,我总会称羡别人双双对对,

现在幻想破灭了。

眼泪已经陪我走过成长的十年岁月,

我不想未来的成熟岁月也是眼泪陪伴我。

我真的不想用泪水填满我的生活,

自大的我想还是独自度过我未来的日子,至少我还是自由的。

所以,22年了,我为什么还是单身,我想我已经没有力气去解释。

About ailing91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希望我的梦想不只是梦+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