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

《一加一》终于在前晚圆满落幕!

时间过得真快,从上一个学期就开始排练,到我们提早回来进行魔鬼式地狱训练,直到前晚的正式演出,不得不说时间飞逝的真快!

排练是辛苦的,但却是这部剧对演员们最珍贵的回忆。

排练的时间,宿舍已经不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反而Konkos变成了我们每天呆上超过10个小时的地方。

我们排练的气氛真的很好、很愉悦。我们一起排练、一起发疯、一起笑、一起吃饭、一起熬夜等等,这些回忆都无比珍贵!

我们这一群老瓜都说这部剧是我们最后一部剧,所以这部剧的意义对我们真的很非凡。

大学生涯3年,这是我的第4部剧,也是我的最后一部剧,其实我很舍不得。

正式演出前的互相鼓励和拥抱都把我们的士气提到最高点,眼泪差点要夺眶而出,因为我们都知道要这样聚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屈指可数。

戏剧,真的让我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也让自己认清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曾经对戏剧没有了心中那团火,但这部剧让我心中的那团火再次熊熊燃起。

我花了很多心思在这部剧,因为我喜欢舞台,我有野心,我想把我最好的表现呈现给观众们。

我没有天分,但我很努力,因为我相信勤能补拙。只要努力,我相信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成果。

不晓得台下的你们在观看这部剧的时候开心吗?

套一句林依晨在金钟奖得奖感言:只要观众在看戏的时候,心中起了一点点涟漪或共鸣,相信这就是对做戏的人最大的鼓励。

只要你们看得开心,我相信这就是对《一加一》全体演员和工委最大的鼓励!

谢谢那晚当场支持的你们,还有不吝掌声和笑声的你们!

感恩!^^

Image

About ailing91

每个人都有梦想。 我希望我的梦想不只是梦+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一加一

  1. mrduajim says:

    这一部剧。开了我的眼界
    也让我怀疑,到底之前跟你出去喝茶。你是不是真心的。。
    真的很喜欢你们的表演
    你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