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July 22, 2013

伙伴

一个任务到底能否事半功倍还是事倍功半,伙伴占了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好的伙伴,就好像一辆跑车加了Turbo,以时速180公里在高速公路奔驰着,不止很快就可以达到目的地,路途中更是愉快的。 好的伙伴再加上有默契的话,就好像刚刚有了Turbo的跑车再加上能飞的翅膀在马路上咆哮着,把障碍排除万难,马到功成的日子也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已。 反观,没有好的伙伴,就算你是一辆好像蝙蝠侠的战车也于事无补,因为里面的零件都是次货,只能以时速80公里在高速公路缓慢地行驶着。 大家都在同一个起跑点上,我真的不明白我做到的,为什么你就说你没办法呢? 是我要求高还是你太容易满足? 但值得庆幸的是,逃离地狱的日子正式倒数1个月! 继续用时速80公里撑下去吧! 也许去车厂修理我的战车,我会过得开心一些。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